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鹏爱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 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和大美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01 15:03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4180   会员投稿   关键词:

对于一个企业来说,社会责任是企业的立身之本,而公益,则是企业善行的底色,是企业反哺社会的方式之一。鹏爱医美国际自1997年创立以来,在医美行业逐步稳定成长,并成为上市医美第一股。成立二十多年来,鹏爱始终秉承着“感动、感恩”的企业文化精神,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并依托自身技术打造鹏爱公益体系,吸引了众多媒体争相报道、宣传。

鹏爱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 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和大美

作为国内首倡“安全塑美”的专业整形机构,鹏爱医疗设备与医资力量均处于全国领先地位,2011年在创始人的积极推进下,携手知名影星刘晓庆发起了“深圳慈善会鹏爱美丽援助基金”,并同步建立了“中国乳癌患者术后再造援助中心”,以求援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据悉,鹏爱已经在全国十多座城市成立了“中国乳癌患者术后再造援助中心”分部,利用自身的精湛技术和多项全球乳房整形专利,为不幸失去乳房的女性进行乳房再造手术,帮助她们恢复身材曲线美,为处在困境中的乳腺癌患者带来切实的帮助。2018年,鹏爱还携手美国强生傲诺拉公司,共同举办“保卫乳房 · 粉红丝带大型公益活动”,为 1000 名女性免费提供专业的美胸设计,同时通过媒体呼吁广大女性重视乳房健康……

值得一说的是,“鹏爱美丽援助基金”还延伸到在各种灾害特殊事故中造成毁容的家庭、贫困人士。

2011年,鹏爱专家为因四肢被重度烫伤流浪成为乞丐的武汉男子进行“千里大修复”……

2012年,鹏爱团队为幼时鼻子被老鼠咬掉,从小饱受歧视而四处流浪的打工男子完成了鼻修复再造手术……

事实上,“鹏爱美丽援助基金”并不是鹏爱参与公益事业的起步。早在2008年,鹏爱就因为对“毛人家族”的爱心救助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在对“毛人家族”成员赵优英为期两年半的治疗中,发现她双侧乳房患有多发纤维瘤,右侧乳外伴有钙化肿物,鹏爱疗团队经过慎重考虑,决定先为她实施乳房肿物切除术,在保证“毛人姑姑”健康的前提下解决多毛问题。

鹏爱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 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和大美

在2020年疫情时期,鹏爱还联动17城23院数千名员工、家属及粉丝启动爱心捐赠活动,向各地卫生部门、街道办、派出所捐赠口罩、测温计等医疗物资价值18万余元,尽自己所能回报社会、奉献社会。

公益不止步,多年来,鹏爱公益体系援助了大量需要帮助的人。未来,鹏爱会继续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向社会传递大爱与正能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