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梅西点球被扑出愤怒发泄一脚把球踢上天!

栏目:热点    时间:2018-06-17 02:17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6448      关键词:

郁闷,这是梅西在2018世界杯首秀后的情绪状态,今晚他的心情一定不会太好。

对冰岛的90多分钟里,梅西依然是阿根廷看上去最靠谱、制造威胁最多的人,但以过往的高标准来衡量,球迷们显然会对他的表现感到失望,最要命的是,本可能一举制胜的点球,梅西踢丢了。

对梅西的表现,《每日邮报》评论道:“梅西的阿根廷噩梦似乎又开始了,对比辉煌的俱乐部生涯,他在国家队的经历却是接连不断的失望,他为阿根廷队踢过三届大赛决赛(世界杯+美洲杯),不幸全都输了,现在厄运似乎又找上了他。”

终场前,梅西拿到了最后的救赎机会,他个人突破赢得任意球,全场的目光又聚焦在他的身上。一天前,C罗在终场前罚进精彩的任意球,为葡萄牙队力挽狂澜,今天梅西能做到吗?

令人遗憾的是,梅西踢出的任意球被冰岛队的人墙挡出,主裁判立刻吹响了终场哨。郁闷的梅球王显然对自己的这最后一脚感到不满,他气恼的猛踢一脚,把球高高送上了天……

《每日邮报》评论说:“

梅西点球被扑出。2016年美洲杯决赛,梅西罚丢点球导致球队失冠,资料配图。

梅西在点球大战中罚丢,对手智利夺冠,在那之后他曾短暂退出国家队。如今,梅西回归大赛舞台,为国家队荣誉之梦最后一搏,但错失点球、1比1战平冰岛,显然不是他想要的开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