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103010年放宽了进入佛山的条件计划从2022年起取消高明区三水区的积分入境政策

栏目:热点    时间:2021-10-13 15:16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1788      关键词:

佛山的家庭政策制定了一项新政策。

放宽入户条件,取消高明,三水分户政策。

最近几天,佛山市就《佛山市深化户籍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征求市民意见103010年放宽了进入佛山的条件,计划从2022年起取消高明区,三水区的积分入境政策

此次征求意见的《方案》,计划进一步完善人才入户政策,加大对人才的支持和服务其中,经人才主管部门确认符合引进人才入户条件的非佛山市常住人口,可在工作地或实际居住地办理户籍,配偶,未成年子女,共同生活的父母可随迁

003010坚持存量优先原则,在珠三角城市合法稳定就业缴纳社保满3年且近2年在佛山连续稳定就业缴纳社保且拥有合法稳定住所的非居民人口,可在其居住地办理户籍登记配偶,未成年子女和共同生活的父母可以随迁

003010还要求实现租售并举的权利,确保符合政策的本市非户籍人口能够入户。

103010明确要求,从2022年起取消原有的购房入户过渡政策和高明,三水两区的积分入户政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