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亚马逊《黑袍纠察队》衍生剧《GENV》拍摄完成,上线时间待定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9-17 19:53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5559      关键词:

据亚马逊Prime Video报道,《黑袍纠察》的衍生剧《GEN V》现已拍摄完成。

本站了解到,Gen V可能是指使用5号大院的一代,剧情中自来水公司成立了超能力大学,聚集了一些年轻的超能力者。

目前,亚马逊尚未宣布该剧何时上线外媒称,亚马逊Prime Video和该剧的执行制片人已经确认,《Gen V》第四季和《黑袍纠察队》会有一些交集

今年8月底,亚马逊剧集《黑袍纠察队》的编剧艾力克·克莱普科目前已经确认该剧第四季开播,并曝光了主演的开机照。

今天祖国也在推特上发了一张自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