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辉瑞CEO再次感染新冠!此前已接种4剂疫苗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9-26 11:53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8998      关键词:

路透社25日报道,辉瑞公司首席执行官艾伯特周六表示,他的新冠肺炎测试呈阳性。

艾伯特在一份声明中说,我感觉很好,没有任何症状。

这是艾伯特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第二次感染新冠肺炎病毒此前,在当地时间8月15日,艾伯特·新冠肺炎的测试呈阳性,症状轻微

据报道,60岁的艾伯特于8月开始口服新冠肺炎抗病毒药物帕昔洛韦的疗程帕昔洛韦是一种抗病毒药物,用于治疗高危人群,如老年患者

目前,艾伯特已经接受了四剂由辉瑞及其德国合作伙伴BioNTech开发的新冠肺炎疫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