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Adobe推出Photoshop与PremiereElements202

栏目:热点    时间:2022-10-01 12:50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800      关键词:

,Adobe今天发布了2023年新版Photoshop Elements和Premiere Elements软件,单价99美元,捆绑149.99美元。

新版本的升级主要在于基于AI的易用功能,同时提升了搭载苹果硅的苹果Mac电脑的优化。

Adobe表示:

人工智能的一个特别有趣的功能叫做动态元素使用Adobe的Sensei技术,您可以在静态照片中添加动态元素,为静态图像中的瀑布,云和背景带来电影般的魔力,然后您可以将这些作品保存为视频或GIF格式,并在网上发送

除此之外,它还有一个新的艺术效果功能,受流行艺术风格的启发,让你一键转换整个视频剪辑,还有100多个新的音轨。

对于Mac用户来说,大大提高了苹果芯片的性能性能和稳定性的提高减少了35%的安装时间和70%的启动速度伴随着苹果芯片对M1 MAC电脑的全面支持,应用程序的大小也减少了48%

此外,Adobe目前正在测试一个新的Photoshop和Premiere Elements web companion应用程序,该程序有测试版该应用程序允许从任何地方访问在Photoshop和Premiere Elements中创建的内容,并提供创建幻灯片和拼贴的选项还有一个Android应用,但是Adobe没有提到iOS应用

Photoshop和Premiere Elements 2023应用程序中的其他新功能:

透视功能通过用花,叶,草和更多的光刻技术来框定主题,可以制造出一种深刻的错觉,将背景,图案和天空插入照片中

添加透视叠加,实现照片中的深度错觉。

选择完美的配乐,从家庭电影到包含100首新音轨的课堂项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