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荣耀Magic5Lite渲染图曝光:仍用骁龙6955G芯片,屏幕改用OL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2-02 12:14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070      关键词:

荣耀已经敲定2月27日在巴塞罗那举行新品发布会,预计发布荣耀Magic 5系列手机和海外版Magic Vs折叠屏手机

首先,从效果图来看,荣耀Magic 5 Lite在外观上与华为的Mate 40/50机型相似,在电池容量,屏幕,摄像头等方面都比上一代有所升级。

值得注意的是,荣耀Magic 5 Lite采用了与上一代相同的高通骁龙695 5G芯片,仅提供6GB+128GB的存储组合。

本站了解到,荣耀Magic 5 Lite在屏幕材质上已经从上一代IPS升级为有机发光二极管机身正面配备6.67英寸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峰值亮度800尼特此外,与上一代不同的是,指纹传感器改为了屏下方案,而不是放在侧面

荣耀Magic 5 Lite配备5100mAh电池机身背面配有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5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和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机身正面配备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系统方面,荣耀Magic 5 Lite不搭载Android 13系统,将搭载基于Android 12的Magic UI 6.1系统该机在欧洲市场的售价为369欧元,比上一代产品贵了20欧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