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人工智能创业公司Runway推出文本生成视频模型,效果出色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3-21 14:16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7409      关键词:

,一家名为 Runway 的人工智能创业公司宣布了一款新的文本生成视频AI 模型,名为 Gen-2,文本生成视频也就是用户可以输入一个描述,然后系统自动生成任何风格的对应视频。目前的技术还达不到这个梦想,但 Runway 公司的新模型已经展示了一些非常好的效果。

Runway 公司提供了一个基于网络的视频编辑器,专注于人工智能工具,如背景移除和姿态检测。该公司参与开发了开源文本生成图像模型 Stable Diffusion,并在二月份发布了第一个人工智能视频编辑模型 Gen-1。

相比之下,Gen-2 更专注于从零开始生成视频,但是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首先,Runway 公司分享的演示片段都很短、不稳定、并不是很逼真;其次,访问权限也受限,用户必须通过 Runway 公司的 Discord 平台注册并加入等待名单才能使用 Gen-2 模型;该公司发言人 Kelsey Rondenet 称,“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内提供广泛访问。”换句话说:目前我们只能通过一个演示片和少数几个片段来评价 Gen-2 模型,不过看起来效果很是很出色的。

文本生成视频技术令人兴奋,带来了新的创造性机会,但也带来了新威胁,对于 Runway 公司的新技术,IT之家将保持关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