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贾跃亭开设抖音账号:IP地址显示美国称FF91迎来交付时刻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6-01 14:13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4852      关键词:

5月31日上午消息,贾跃亭近日正式开设了抖音账号,为FF91的发布会预热,IP地址显示在美国,目前已拥有超过70万粉丝。

贾跃亭表示,FF成立9年了,9年的坚持、坚守,9年的不屈,终于快等到了交付时刻。“但是也非常抱歉给我们的所有用户和支持者说,我们确实迟到了。不过颠覆之路没有捷径,这几年FF每天都在长大,FF91也每天都在长大。”

他对外展示了驾驶中的FF91 2.0,称这几年进行了大量的升级迭代,甚至换代。据贾跃亭介绍,FF91 2.0拥有非常强的性能,同时也非常安全,车重将近3吨,很大的车内空间和轴距比。“百公里提速2.27s,比很多法拉利都要快很多。但是它更强大的是加速重量比,在同级别车当中也遥遥领先,甚至比法拉利的加速重量比要高快两倍。”

他透露,在FF91发布会的第二天,将正式开启第一阶段的专家共创交付,6月6日也会有第一批用户的共创主题活动。

在评论区,网友们对贾跃亭的亮相也是褒贬不一。在视频最后,贾跃亭再次表露心声,他表示,“创业者永远年轻,我们无惧所有的质疑和诋毁,也不求成功时的追捧和赞美,只求永不放弃,无愧无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