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每天推出的优惠房源几乎空无一人销售金额一路增长

栏目:财经    时间:2021-10-12 11:02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6006      关键词:

金九站了起来,让国庆黄金周成为许多房地产开发商的时间窗口鑫源集团畅销全国,国庆假期销售额超6亿元

目前,房地产市场呈现冷热不均的局面房地产企业之间的实力较量不再是简单的规模较量,而是优质土储,资产质量等综合实力的内在实力较量注重稳健增长的鑫源,可能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

鑫苑多城项目热销引爆黄金周。

优质的房地产项目一直是抢手货作为品质地产的代表,鑫源集团国庆长期多城联动,引发抢购潮

新源紫金府国庆期间,买家非常拥挤。

作为新源集团的大本营,河南一直是新源集团重点布局的地区之一刚刚过去的国庆长假期间,鑫源集团在河南地区的八大楼盘联合备战,国庆7天380套卖得好,总销售价值3.6亿元,再次印证了鑫源作为河南老式房企的实力和口碑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河南省核心城市郑州,新源今年将在中心城区打造四个新项目,分别是大学之家,紫金之家,振源,ARK AVANT公寓此外,郑东新区的蓝水银行和新源国际中心,中牧新源乐府,荥阳正西新源大师在郑州做了8个市场进入,其中大学之家项目还获得了第16届华北地区质量金盘奖八盘入市显示了鑫源集团深耕中原的野心

Xi安新源府开业现场

Xi安新源府样板间

三次首发三次跑位!Xi安新源富实力学校品质大厦火爆!今年国庆前夕,新源集团旗下Xi安新源府三批新品售罄这一次推高了三批新苑房源,卖出了208套房项目一启动,意向登记数就达到1875个,后续核查通过1629个,其中刚需304个,普通1325个从报名数据分析来看,这个项目确实是改善组最喜欢的作品,引领Xi安改善需求,所以这次推送完美实现了100%去转型项目位于Xi安南部发展高地,是一座醇厚成熟的城市,生活配套齐全,在园区内打造了一处居所Xi安新源府项目注重人与自然关系的和谐,利用中国传统建筑理念,打造理想的城市自然住宅同时,该项目还申请了今年第二届Pro大奖

新源打造的和安花园在国庆假期卖了1亿元。

新源集团重点培育的北京地区,北京史圣天喜,天津汤泉时嘉,国庆期间也受到了买家的青睐,国庆7天的销售额也突破了1亿元大关。

成都新源城美食节。

在成都,网上名人辈出,鑫苑也是引人注目10月1日至10月7日,成都新苑城以万国都在心血来潮,美食依然是城市核心为主题,吸引众多业主和顾客打卡,新苑城一度成为成都美食新坐标

国庆黄金周期间,佛山新创胡明家庭项目空前火爆。

在粤港澳大湾区重点城市佛山,得益于佛山广阔的发展前景和稀缺的胡林片区,国庆期间,新创胡明家族上演了一场抢房大战营销中心人气持续不减,买房的人络绎不绝每天推出的优惠房源几乎空无一人,销售金额一路增长

多城房产销售引爆国庆黄金周,新源集团也交出了一份令市场满意的答卷国庆假期期间,鑫源整体销售金额突破6亿元,展现了优质房企强大的去化能力此外,约90亿的价值已经到了预售节点,可以随时投放销售

一,二线土仓布置及实值增厚m

得益于鑫源集团24年深耕房地产行业的经验,鑫源集团始终在城市布局上把握区域经济发展脉搏,强力布局核心城市。

通过在京,沪,津,郑,济,Xi,安,苏,成等一二线重点城市的广泛投资,新源集团已全面覆盖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华中等中国最具活力的经济圈这些城市的土地储备因其巨大的增长潜力和城市可持续发展的活力而备受市场关注优质土储全覆盖成为新源集团持续成长的护城河

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9月30日,鑫源集团全口径土储价值接近600亿元,确认剩余价值444.6亿元,均位于一二线重点城市,为长期稳健增长奠定了坚实基础。

海外资产看好优化资本结构。

房地产卖得好,土储质量高凭借这种双重优势,鑫源集团的资产质量不断提升在全球疫情缓解,经济复苏的背景下,海外资产呈现上升迹象,新源集团海外资产质量有望进一步提升

美国房地产市场预计在未来一年将继续增长。

作为最早在美国上市并进军海外的中国房地产企业,鑫源集团在美国纽约,洛杉矶,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布局众多,打造了一系列优秀项目有报道称,未来美国房地产市场将保持平稳增长,以2021年8月31日为基准日,预计未来一年将增长11.7%

三季度纽约房地产市场明显反弹,鑫源海外资产持续上涨。

此外,根据房地产网站StreetEasy的数据,2021年第三季度,纽约的销售市场出现复苏迹象易价指数显示,纽约的房地产是明显的

反弹,曼哈顿,布碌仑和皇后区的房价呈现出季度环比上涨。

乘着纽约房产行情火热的东风,鑫苑纽约项目超预期完成销售目标,仅国庆节期间,鑫苑集团曼哈顿10大道项目售出11套,纽约东河湾项目销售7套。

这也意味着,鑫苑集团海外资产存在强烈的上涨预期,海外资产的上涨,不仅加快鑫苑集团销售进度,也将进一步增强鑫苑集团的整体资本实力。

事实上,优质项目的火爆畅销,已明显地改善了鑫苑集团的现金流2021年以来,鑫苑主动加强资金管理,进一步加大现金流储备截至2021年6月末,拥有的货币资金不低于80亿元,其中50亿元为非受限资金灵活高效的流动资金,使得鑫苑集团已做好今年偿还境外到期债务的规划,增厚了公司稳健运营的安全垫

物业服务反哺品质地产建设

地产主业向好之余,鑫苑服务也在物业服务的风口上高速增长。

鑫苑服务致力于成为领先的泛物业产业智慧运营商,截至2021年6月30日,为中国49座城市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及社区增值服务。

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2月31日,鑫苑服务实现营业收入6.5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约22.4%,净利润达1.32亿元,同比增长61.1%。

2021年上半年,在提升服务和管理能力的基础上,鑫苑服务增长动能依旧强劲,实现总收益3.37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9.4%,录得毛利约为1.20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6.4%。

强劲增长的同时,鑫苑服务也获得了市场广泛认可,其在2021年上半年荣获中国指数研究院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15,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2021年中国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100强,2021年中国物业服务华中品牌企业20强及2021年中国物业服务品牌特色企业—鑫服务等多项荣誉,尽显成熟服务体系和品牌影响力。

在房地产调控趋严的行业背景之下,物业服务被广泛认为是房企第二增长曲线,高速成长的鑫苑服务,为鑫苑集团保持稳健增长增添了长足动力。

根据消息显示,未来鑫苑服务将坚持1+4+N的战略发展格局,深耕以河南为核心的华中地区战略高地,深化拓展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大西南区域4个战略要地,并以布局区域为核心,优选项目品质,向全国各地延伸,寻找N个战略机会增长点。

不仅如此,鑫苑服务将在承接鑫苑集团开发业务的同时,综合运用鑫苑集团的科技积累,推进数字社区,智慧社区建设,以高效,智慧,全面的物业服务,反哺鑫苑打造高品质人居生活的产品主张,也将积极向独立第三方市场拓展,深耕区域浓度,在物业服务领域实现长期良性成长。

国庆小长假,鑫苑集团真正实现了今年四季度业绩冲刺的开门红对于规模房企遭遇的市场考验,拥有优质土储和第二增长曲线的鑫苑,足以在市场洗牌中立定脚跟,坚定地绘具增长蓝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