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唐嫣和罗晋晒9宫格婚纱照

栏目:热点    时间:2018-08-04 01:58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2469      关键词:

嫣和罗晋2015年合拍《克拉恋人》时传出恋情,2016年才大方认爱,相差两岁的小俩口交往2年感情十分稳定,10月28日上午09点09分,唐嫣和罗晋双双在微博上公布婚讯,选在上午09点09分发布消息,宣布自己已成为“新娘”跟“新郎”,更晒出9宫格婚纱照。

因戏生爱而成为恋人的这对萤幕情侣也深获粉丝们的祝福,如今迈向新的人生里程,正式在维也纳举行婚礼成为夫妻,粉丝们也乐见偶像终成眷属,纷纷献上祝福“唐嫣,你一定要幸福”、“有情人终成眷属”。

恋情回顾:

1、2015年7月27日,两人合作《克拉恋人》传出绯闻,罗晋工作室发声明否认与唐嫣订婚传闻。

2、2016年4月,唐嫣罗晋被拍到在《锦绣未央》片场亲密牵手,以及在酒店密会,提前曝光恋情。

3、11月6日,唐嫣罗晋在微博晒出PS版两人童年合照,正式公布恋情。

4、12月9日,公开恋情后两人首度合体亮相,14日,唐嫣爆料是罗晋主动追求自己,自曝罗晋已获父母肯定,被问婚期羞答:水到渠成吧。

5、2017年1月,罗晋透露自己与唐嫣目前还没正式见家长,16日,两人十指紧扣亮相微博之夜,18日, 两人录制北京春晚亲密接吻,唐嫣甜称最浪漫的事是一起慢慢变老。

6、2月11日,罗晋发文支持女友唐嫣主演的电影,唐嫣与其甜蜜互动。

7、10月17日,唐嫣罗晋拍摄结束后一同离开片场,力破分手传闻。

8、11月21日,罗晋在片场手把手教唐嫣玩滑板,27日罗晋再次被拍到贴心给女友递创口贴。

9、12月6日,罗晋在剧组为唐嫣庆生甜唱生日快乐歌。

10、2018年4月20日,罗晋细心搀扶唐嫣下台,对是否好事将近守口如瓶。

11、5月19日,网曝唐嫣罗晋婚期定在12月6日,双方并未正面答复。

12、8月31日,唐嫣罗晋被曝已选好婚纱正筹备婚礼,工作人员回应称选好婚纱一事不属实,而对于两人结婚的消息则表示不太清楚。

13、9月29日,唐嫣现身片场探班罗晋,两人甜蜜同框对视灿笑。

14、10月17日,网曝唐嫣罗晋十月底办婚礼,双方工作人员回应称不清楚。

15、10月22日,唐嫣现身上海探班罗晋,第二日女方工作人员带着数件行李现身机场,面对记者求证是否是为婚礼准备表示不便透露太多。

16、10月28日,唐嫣罗晋正式宣布结婚喜讯,两人将在维也纳举办婚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