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中国新冠疫苗运抵巴基斯坦及孟加拉

栏目:财经    时间:2021-10-23 17:18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2782      关键词:

8月5日,在新冠疫苗合作国际论坛首次会议上,中方表示,中国会继续尽己所能,帮助广大发展中国家应对疫情。今年全年,中国将努力向全球提供20亿剂疫苗。中国决定向“新冠疫苗实施计划”捐赠1亿美元,用于向发展中国家分配疫苗。

中国新冠疫苗运抵巴基斯坦及孟加拉

今日来自国药集团的消息,国药集团认真落实论坛共识,中国首批供应“新冠疫苗实施计划”的100万剂次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新冠疫苗,于8月10日运抵巴基斯坦,第二批170余万剂次于8月11日运抵孟加拉。用实际行动兑现中国承诺,为实现疫苗在发展中国家的可及性和可负担性继续努力,尽可能向发展中国家特别是最不发达国家提供疫苗。

目前,国药集团中国生物生产的新冠疫苗已在9个国家注册上市,在全球94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获批紧急使用或市场准入,接种人群覆盖196个国别。为全球疫苗公平可及迈出新步伐,为人类早日战胜疫情作出新贡献。

“新冠疫苗实施计划”COVAX,由世卫组织、全球免疫联盟和流行病防范创新联盟(CEPI)共同建立, 其目的是加快新冠疫苗的开发和生产,为所有参与国家和地区提供快速、公平和公正的安全有效的疫苗,在2021年底前公平分配20亿剂疫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