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传闻腾讯发文执行“965”工作制度晚上7点后加班需申请工作5天

栏目:财经    时间:2021-11-02 20:15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9328      关键词:

日前,今天,腾讯员工在社交网站上爆料,称腾讯正式发文实施965工作制,员工需要在19点以后向公司申请加班,加班时长与领导的绩效考核挂钩。

传闻腾讯发文执行“965”工作制度晚上7点后加班需申请工作5天

965工作制,即9点上班,6点下班,工作5天该消息还透露,加班时间与通用汽车的评估有关

就在最近,字节跳动正式宣布实施1075工作制,即10: 00上班,7: 00下班,工作5天还有,加班需要申请,每天最多加班3小时,每月最多加班36小时

事实上,许多互联网公司今年已经开始取消加班比如,Aauto Quicker宣布从7月1日起取消大小周,员工根据需要加班公司按照相关规定向员工支付了加班工资此外,美团,vivo等企业也纷纷加入该行业目前,阿里巴巴作为主要互联网公司之一,尚未宣布调整员工工时制度

今年8月,字节跳动正式取消实施多年的周大小工作制,从此开始了双休生活。需要加班的团队和个人也需要提前申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