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公司是否应该转型放弃市场空间狭小的砷化镓和磷化铟呢?云南锗业:暂无上述计

栏目:财经    时间:2021-12-24 21:15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6679      关键词: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2020全球砷化镓晶片市场深度研究报告》显示,2020年,GaAs晶片市场规模约为2.64亿美元,国际半导体著名杂志《Semiconductor Today》报道2018年全球磷化铟应用市场规模 0.77 亿美元,并预计2024年达到1.7亿美元,由此可见全球砷化镓晶片和磷化铟晶片市场空间十分有限,咱们公司是否应该转型放弃市场空间狭小的砷化镓和磷化铟呢。

公司是否应该转型放弃市场空间狭小的砷化镓和磷化铟呢?云南锗业:暂无上述计

云南锗业12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暂无上述计划,公司会围绕当前主业,继续做优,做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