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美的集团:拟通过境外全资子公司发行不超12亿美元境外债券

栏目:财经    时间:2021-12-26 17:18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9861      关键词:

美的集团12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通过境外全资子公司Midea Investment Development Company Limited在境外发行总额不超过等额12.00亿美元的境外债券本次债券的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拟根据债券种类对应的资金用途和方式使用,包括但不限于公司产品绿色设计和绿色制造相关项目,如环保高能效产品的设计和开发,生产制造设备的低碳节能升级以及能源结构的绿色升级,提高可再生能源采购量等

美的集团:拟通过境外全资子公司发行不超12亿美元境外债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