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华为推出FreeBudsPro566版本众测:优化降噪体验,但版本无法回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1-04 04:54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7983      关键词:

感谢本站网友 时光机kk 的线索投递!

华为推出FreeBudsPro566版本众测:优化降噪体验,但版本无法回

,近期,华为手机中出现了华为 FreeBuds Pro 566 版本众测活动本站获悉,本次活动奖品为测试达人奖 HUAWEI FreeLace Pro 无线耳机 1 个,测试鼓励奖 HUAWEI FreeBuds Pro 耳机保护套 50 个

华为众测活动表示,根据三场线下活动与会员交流,收集到很多会员在日常生活中对高频 及低频 的降噪需求,通过攻城狮们不断努力优化,华为 FreeBuds Pro 新版本众测招募来啦!

需要注意的是:

  • 众测版本需由华为音频研发团队评估决策版本是否商用,众测活动不承诺固件版本商用推送。

IT之家了解到,华为已经于10月21日在海外发布了这款FreeBudsLipstick耳机,该耳机在硬件方面与FreeBuds4相同,搭载半开放主动降噪0,配备蓝牙2,支持IPX4级防水,重量为1g。关闭降噪后耳机续航为4小时,开启降噪耳机续航为5小时,配合充电盒可以获得20小时以上续航。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