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B站百大UP主公布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1-11 16:14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3368      关键词:

1月11日 消息:今日,B站公布了2021百大up主名单同时,B站还透露,将于1月21日晚7点举办百大up主颁奖仪式

B站百大UP主公布

值得一提的是,受疫情影响, 1 月 21 日的 2021 百大UP主颁奖将以无现场观众方式举行。

据介绍,2021年度百大UP主是经官方从「专业性,影响力,创新性」等维度综合评定后,在2021年名列前茅的100位UP主。

其中,专业性是指,创作具有高度的专业性可作为对应内容类型的代表影响力是指,本年度重要作品取得过积极,正面,广泛的社区影响力创新性是指,突破自我,勇于创新积极尝试不同的创作方式

本次上榜的up主包括了大家熟知的何同学,老番茄,小翔哥,宝剑嫂,极速拍档,罗翔说刑法,绵羊料理等。

以下为具体榜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