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伊士曼化工拟投10亿美元,在法国建全球最大塑料回收工厂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1-24 04:07   来源: 新浪   阅读量:18537      关键词:

美国伊士曼化工公司当地时间周日表示,计划投资至多10亿美元,在法国建设一家全球最大的分子塑料回收工厂,帮助减少化石燃料的消耗。

伊士曼化工拟投10亿美元,在法国建全球最大塑料回收工厂

伊士曼表示,该工厂将于2025年开始运营,每年可处理16万吨难以回收的塑料垃圾。

这一举措受到了法国总统马克龙的欢迎,后者一直在努力提高法国对投资者的吸引力。

法国生态部长芭芭拉·庞皮利在一份声明中说,这项投资数额巨大,表明法国愿意接受创新技术法国正在设法实现其雄心勃勃的2025年塑料回收目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