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外媒称三星电子3nm工艺首家客户是国内厂商高通也已预订产能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7-07 18:49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4624      关键词:

目前,距离三星电子宣布初步量产已经过去了一周时间在报道中,外媒也给出了更多关于他们3nm制程技术的信息

外媒最新报道显示,三星电子3nm制程技术的第一家客户将是一家国内ASIC应用公司,但他们并未透露该公司的具体名称。

外媒在报道中还提到,三星电子代工的最大客户高通也预订了3nm工艺的产能该消息人士称,根据两家公司达成的协议,高通可以随时要求三星采用这种工艺为他们制造芯片

三星电子在代工领域的竞争对手TSMC也在推进3nm工艺的量产他们计划在今年下半年量产,他们的3nm工艺仍然采用finfet架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