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2022年6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全球收入排行:腾讯、网易、米哈游前三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7-16 18:49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3616      关键词:

根据Sensor Tower的数据,2022年6月,共有38家中国厂商入围全球移动游戏发行商收入榜TOP100,共吸引超过20亿美元,占全球TOP100移动游戏发行商收入的近40%。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数据只统计了发行商的营收,不包括中国第三方安卓渠道,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营收排名。

据本站统计,榜单前15名发行商分别是腾讯,网易,米哈游,趣加,三七互娱,灵犀互娱,莉莉斯,IM30,壳木游戏,迅雷游戏,江月互动,音乐元素,游塔游戏,IGG,慕童科技。

报道指出,虽然2.7版本略有延迟,但并不影响《原神》的又一轮收入高峰6月游戏移动收入环比增长56%,米哈游收入相应增长42%,重回全球手游发行商收入Top5

此外,Sensor Tower表示,6月中旬,韩文版和英文版的《手游纪》与日文版和繁体中文版一起,使该游戏成为目前发行商收入最高的手游产品在国内市场,6月底上市的3D横版格斗手游《时间猎人3》成功跻身中国iOS手游收入榜前十在多款游戏的带动下,本期发行商收入环比激增61%,重回中国手游发行商收入榜第23位

中国App Store手游收入方面,王者荣耀,和平精英,原神,梦幻西游,三国战略版,英雄联盟手游排名前六在这一期的中国iOS市场中,增长迅速的手游有《金铲之战》和《光与夜之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