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科伦药业KL340399注射液瘤内注射治疗晚期实体瘤获批临床试验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7-17 18:30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3973      关键词:

6月15日晚间,科伦药业披露,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科伦泰伯生物科技研发的新一代小分子螫刺激动剂收到国家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的新的临床试验通知,同意按照提交的方案开展瘤内注射临床试验。

根据消息显示,KL340399注射液是由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无环二核苷酸小分子化合物,是一种全新结构,体内外药理活性显著,结构稳定,瘤内和全身给药的新一代STING激动剂此前已被批准用于治疗晚期实体肿瘤的静脉输注,并已开展临床研究批准的适应症是可以通过瘤内注射给药的浅表肿瘤或可以通过医学成像设备辅助的局部晚期,复发或转移性实体肿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