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奇瑞小蚂蚁30万蚁粉款上市:新增大尺寸全景天幕、中控大屏,售价8.2万元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9-28 17:47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6774      关键词:

30万只小蚂蚁的蚂蚁粉今天上市新车在外观,智能配置等方面进行升级,并享受三大电力公司终身保修和整车终身保修官方指导价81999元

30万蚂蚁小粉在延续广受好评的产品品质的基础上,从外观价值,智能配置等方面进行了细化和升级,产品魅力值再上新台阶,用户期待值直线填充。

30万蚂蚁小蚂蚁粉的造型设计没有变化,主要增加了0.77㎡的大尺寸全景天蓬,10.4寸智能中控液晶屏,两种有趣的特别调校的灵感配色等配置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200/1670/1550mm,轴距为2150mm

智能配置方面,新车支持AI智能语音交互,4G网络,手机无线充电,手机远程功能副驾采用易入式电动座椅,可快速换挡+折叠,一键复位,方便进出后排

安全方面,整车采用高强度全铝车身框架,提供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系统,C—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等主被动安全配置。

本站了解到,动力方面,小蚁30万蚁粉搭载28.8kWh三元锂电池/29.2kWh磷酸铁锂电池,CLTC工况续航301km,同时支持多种充电方式在快充模式下,充电至80%只需30分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