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乐心医疗上半年营收5.41亿元综合毛利稳健提升

栏目:财经    时间:2022-10-22 13:55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8715      关键词:

8月29日晚间,乐心医疗发布2022年半年度业绩报告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41亿元,归母净利润687.27万元,综合毛利率同比提高5.1个百分点

针对本次业绩变动的原因,公司表示,不确定性增加,全球芯片,电子元器件等关键物料短缺,能源短缺,全球物流效率下降等多重因素对生产经营影响较大,同时,公司聚焦健康物联网+数字健康服务的战略实施和转型,着力优化客户和产品结构,对部分低毛利,重资产投入的项目进行战略调整。

在本次半年报中,公司还披露了战略转型根据消息显示,该公司计划改变原募集投资资金的计划基于TWS耳机行业竞争激烈,市场集中度大幅下降,毛利率吃紧公司TWS耳机生产线建设项目的实施效益预计较前次非公开发行方案大幅下降为保护投资者利益,公司拟将TWS耳机生产线建设项目募集资金用途变更为永久补充流动资金如果未来市场形势好转,公司将以自有资金进行投资

面对宏观环境的变化,乐心医疗聚焦战略重点,构建更具全球竞争力的组织能力,提升全球供应链管理能力,持续改善成本结构,全面推进降本增效,积极提升整体运营效率和质量,提高抗风险能力公司综合毛利率同比上升5.1个百分点,利润水平更加稳定

公司表示,未来将继续聚焦医疗健康物联网和数字医疗,提升全球供应链管理能力,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原则,聚焦远程健康管理垂直领域,不断深化与全球战略合作伙伴的合作,不断加强新市场和新客户的开发,积极抢占数字化战略风口,进一步完善乐心医疗远程健康管理领域的生态闭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