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赣能股份:下属公司投资建设光伏发电项目

栏目:财经    时间:2022-11-30 11:13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9254      关键词:

赣能股份公告称,孙公司控股的公司江西赣能凌峰新能源有限公司在赣能凌峰投资建设江西和美,陶瓷基地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总装机容量约22.15MW,计划总投资约9687.81万元,全资子公司江西赣能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在江西省余干县瑞洪镇投资建设户用光伏发电项目,总装机容量约20MW,计划总投资约7974.06万元,孙全资公司南昌赣芝光伏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南昌矿山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总装机容量约4.18MW,计划总投资约1766.93万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