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全力以“复”北京大兴经开区重点企业复工复产率100%打好2022收官战

栏目:财经    时间:2022-12-14 19:42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1799      关键词:

日前,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新国十条,北京随即发布京十条,进一步优化防疫政策,促进社会经济复苏经过三年的疫情,工业园区迎来了新的发展时期,全力推动企业和经济全面提升成为大兴经开区管委会的当务之急

大兴经济开发区作为大兴区工业发展的主阵地之一,与企业并肩作战,加快企业复工复产,实现稳定生产,抓住经济发展新机遇,共同吹响经济复苏的号角。

12月,金狼抗原检测试剂产能增长近20倍,双鹤制药设备是以岭药业做的四条生产包装线,月底交货为北京防疫物资供应做贡献

二是领导下沉,解决复工生产的后顾之忧利用服务包机制,管委会主管领导带头走访企业,宣讲最新形势,政策措施,带领企业参加京港洽谈会等业务对接活动,协调解决防疫药品缺乏,资金短缺,重点运输车辆通行证,人员招聘困难等一系列生产经营问题让企业充分发挥经济发展的新气象和新速度日前,园区男装品牌China VICUTU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发布新品

截至11月底,大兴经济开发区70家重点服务包企业复工,复工率100%,经济数据同比增长15.53%。

三是突出重点,实现2022年圆满收官聚焦数字智造,软件信息服务业等重点行业新国十条发布后,正处于决定全年经济走势的关键节点大量企业需要时间调整或重建生产计划,在原料供应和人员保障方面仍有不少困难强化管委会责任,精准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争取渠道供应资源为企业协调集中采购连花清瘟等防疫药品近5000种,协助企业申报市,区补助资金,对接渠道等促进企业抓住机遇,实现突破目前,大兴经济开发区新增制造业企业1家,软件信息服务企业8家,数字经济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

截至目前,园区工业产值实现逆势增长,同比增长7.4%,即将在2022年实现圆满收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