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乔思伯C6机箱发布:支持M-ATX主板,四面网板设计

栏目:财经    时间:2022-12-22 11:57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7634      关键词:

,Josebo C6机箱现已发布,支持M—ATX主板,采用四面网板设计,有黑白两种颜色可选价格还没有公布

本站了解到,这款机箱的尺寸为202mm宽* 266mm深* 295.2mm高,正面,顶部和两侧都使用了网板。

扩展性方面,这款机箱支持200—255mm长显卡,CPU散热器高度限制为75mm,电源支持185mm ATX供电机箱前风扇支持120mm型号,顶部支持120/140mm型号,底部支持120/140mm型号

乔思博C6机箱由0.7mm厚的钢材制成,正面接口包括USB Type—C x 1,USB 3.0 x 1和音频接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