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企业抢注华为汽车商标被驳回 多家公司名称中含华为汽车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4-04 18:35   来源: 天眼查   阅读量:12591      关键词:

近日,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再次强调“华为不造车”,有效期5年。除此之外,任正非还对华为标志在汽车设计上的露出提出了严格要求,强调华为/HUAWEI不能出现在整车宣传和外观上。

天眼查App显示,“华为汽车”商标曾在2018年和2019年被两家公司申请注册,国际分类为运输工具和广告销售,不久后分别被驳回,目前商标均为无效状态。此外,有多家企业名称中含“华为汽车”,包括扬州华为汽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鹤壁市华为汽车技术研究所、江苏华为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新乡县华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苏州华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海安华为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这些企业中最早成立的时间为2004年,均与华为公司并无股权关联。

7cb411b9736b66bebd7cb97dbc35096.png

df6726ecebeee749615a8bb571a8b57.png

442b2378cab34d0c8b1e65ef7f11d57.pn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