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盘点林俊杰商业版图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4-10 15:46   来源: 天眼查   阅读量:9461      关键词:

11.png

12.png

13.jpg

4月9日,林俊杰微博晒出钱包照片,配文:“听说最近很多人想帮我理财”,疑回应#林俊杰买虚拟地产浮亏91%#。

天眼查App显示,林俊杰香港关联公司就是俊杰音乐有限公司(JFJ PRODUCTIONS CORP. LIMITED)注册于2016年10月,此前该公司曾申请注册多个JFJ商标,后转让给注册于台湾的就是俊杰音乐股份有限公司。

此外,林俊杰的咖啡品牌Miracle coffee于2019年在上海开店,这是其在内地开业的首家咖啡馆。天眼查App显示,Miracle coffee关联公司上海奇技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8月,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杨芳,经营范围含食品经营;各类工程建设活动;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等。由杨芳、李勇兰共同持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