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淄博烧烤企业也好努力 多家淄博企业已申请烧烤相关专利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4-11 23:44   来源: 天眼查   阅读量:8729      关键词:

最近,淄博烧烤火爆出圈,成为新晋“网红”。当地政府反应也好快,青年驿站半价入住、不允许出租车司机宰客、新增21条公交专线等一系列措施都很拉好感。

天眼查App显示,多家淄博当地企业及个人申请的烧烤相关专利已获授权,包括“一种方形烧烤辐射炉盘”“一种含高效油烟净化装置的烧烤车”“一种用于制作烧饼的烧烤装置”“一种烧烤签分型分向分选筒”等。其中,“一种含高效油烟净化装置的烧烤车”专利采用电场静电油烟净化技术,油烟净化效率达95%以上,底部还设有定向轮和万向轮,便于烧烤车的移动,可进入街头、公园、小区等;“一种用于制作烧饼的烧烤装置”可有效防止烧饼在将要烘烤好时由于高温而烧焦烤糊;“一种烧烤签分型分向分选筒”专利则可以根据不锈钢烧烤签直径大小进行筛选,大大提高分选分向工作效率。

3cc6dfab98534676e8b208e3adc0e98.png185d46eb3ab6d72f74074762d58714b.pnga46dbb07d4807e7d0699d22a6cc7fd7.pn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