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系列销量7500万份,《巫师3:狂猎》游戏销量已超5000万份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5-30 08:17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0188      关键词:

感谢IT之家网友 华南吴彦祖、雨雪载途、手写的从前 的线索投递!

,游戏工作室 CD Projekt RED 公布了 2023 年第 1 季度财报,显示《巫师 3:狂猎》的销量已超过 5000 万份,该系列整体销量超过 7500 万份。

报告显示,《巫师 3:狂猎》的累计销量超过 5000 万份;而该公司在 2022 年 4 月宣布该作销量超过 4000 万份,也就是说在 1 年时间里增加了 1000 万份。

《巫师 1》和《巫师 2:国王刺客》的累计销量为 2500 万份,该系列游戏总销量为 7500 万份。

IT之家从报道中还获悉,CD Projekt RED 正在开发“Project Polaris”在内,多款《巫师》宇宙游戏。CD Projet RED 正在监督一个外部团队 Fool's Theory,致力于重制第一款巫师游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