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承德露露曾申请露露黄了商标无效 露露黄了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6-02 16:10   来源: 天眼查   阅读量:5364      关键词:

近日,护肤博主“露露黄了”登热搜,许多不熟悉该博主的网友称,以为露露公司黄了。

天眼查App显示,“露露黄了”所属MCN机构广州蜜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已申请多个“露露黄了”“露露黄”商标,而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曾对蜜妆公司的多个“露露黄了”商标提出无效宣告请求。相关文书显示,承德露露认为“露露黄了”商标是对其“露露”商标的复制摹仿,构成近似商标,且蜜妆公司是以不正当手段注册。知识产权局审理认为,申请人无效宣告理由部分成立,争议商标在部分国际分类及服务上予以无效宣告。

天眼查显示,广州蜜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日化用品、通讯服务类“露露黄了”商标已成功注册,广告销售、网站服务类“露露黄了”商标已处于无效状态,另有多个商标被驳回复审。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