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微软Teams应用公测协作笔记功能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6-17 08:22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9371      关键词:

,微软今天宣布邀请所有公测预览版频道的 Microsoft Teams 用户,测试协作笔记功能。

用户使用这项功能,让与会者更深入地参与到议程中,协作完成会议摘要、任务安排、行动目标等信息,进一步增强 Teams 的会议体验。

IT之家注:使用 Collaborative Notes 创建的笔记,可以在 Outlook、Teams 聊天窗口、Loop 应用、Whiteboard 和网页端 Word 上同步。

会议发起者可以在会议之前通过 Teams 聊天或者电子邮件的方式分享该笔记,与会者可以在其中交流想法、提供反馈和创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