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茅台申请茅小咖商标 茅台申请咖啡相关商标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7-14 10:21   来源: 天眼查   阅读量:18281      关键词: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注册一枚“茅小咖”商标,国际分类为方便食品,当前商标状态为申请中。

据媒体此前报道,多地茅台冰淇淋旗舰店上线咖啡产品,其中含有一定量的飞天茅台酒。对此,茅台集团方面回应称,含有茅台酒的咖啡并非公司新推出的跨界产品,而是门店的自发行为。

78e40e945385ef4eaeaafcfbcd2b964.png680a16c483a93b55f0da59e635d6b04.pn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