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优酷申请注册妙鸭相机商标 妙鸭相机商标遭抢注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8-14 15:24   来源: 天眼查   阅读量:11937      关键词: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优酷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枚“妙鸭相机”文字及图形logo商标,国际分类包括教育娱乐、广告销售、科学仪器等,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此外,泉州一家由个人持股的公司也于近日申请注册“妙鸭相机”商标,当前商标状态也为申请中。

据媒体此前报道,近期爆火的AI应用“妙鸭相机”实为优酷内部创业项目,优酷背后为阿里大文娱。天眼查显示,妙鸭相机关联公司未序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张龙同时是优酷视频(西安)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

738a41b76017fa4e92592714a1d0ef3.pngdc70fbbba64d045de468afb6890f8e7.png47b8bc3655799cba41fe4798fc5f2b8.pn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