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行业

央视网络春晚1月25日播出网文作家受邀成为“开新网友”

栏目:行业    时间:2022-01-17 19:30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5374      关键词:

,2022央视网络春晚将于1月25日播出央视网和央视总台发起了开新网友接力活动,各领域杰出代表用录制视频的方式分享了刚刚过去的一年中难忘的回忆和感受网文作家爱潜水的乌贼受邀成为网络文学领域的开新网友代表,与奥运冠军吴敏霞,眼科医生陶勇,电竞战队EDG等,一同向广大网友送上了新年祝福

央视网络春晚1月25日播出网文作家受邀成为“开新网友”

据阅文集团发布的《2021网络文学作家画像》数据显示,95后网文作家占比达36%,90后占比26.4%,朝气蓬勃新生力量的加入,为网文行业内容生态带来新的活力。

视频的最后,爱潜水的乌贼送上了他的新年希冀和祝福:新的一年我将秉持对文学的热爱,继续讲述新故事,构建新世界希望大家都能更上一层楼,虎年虎虎生威行大运

与文娱领域的一些明星不同,体育明星获得的地位和成就,是通过比赛一场一场拼出来的,靠的是硬实力,不是靠一张脸,一顿瞎捧,不是看谁粉丝多,流量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