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行业

中望软件:高管李会江、股东达晨拟合计减持不超1.07%公司股份

栏目:行业    时间:2022-08-19 20:59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6399      关键词:

希望软件8月19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技术人员励惠江拟减持不超过10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12%励惠江直接持有公司94.08万股股份

同日,公司股东深圳市陈达创通股权投资公司和深圳市陈达雄鹰三号股权投资公司基于自身业务发展需要,根据市场情况,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81.89万股

大创通持有公司85.33万股,陈颖三号持有公司股份29.07万股,大创通和陈颖三号是一致行动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