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行业

北京:用人单位招用毕业年度本市高校毕业生可申请扩岗补助

栏目:行业    时间:2022-08-20 16:58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6472      关键词: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财政局联合发布《关于高校毕业生毕业年度一次性岗位拓展补贴的通知》用人单位在毕业年度招用本市高校毕业生的,可申请一次性岗位拓展补贴,按每人1500元的标准直接补贴给用人单位

今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企业事务推出一次性岗位拓展补助金栏目,用人单位可在线申请一次性岗位拓展补助金。

用人单位申请一次性扩岗补贴需要满足三个条件:

一是2022年12月31日前,与毕业年度在京高校毕业生签订1年及以上劳动合同,且申请补贴时劳动合同未终止或解除,

二是用人单位在本市参加失业保险,按规定缴纳失业保险费。应聘时,被录用人员应足额缴纳至少一个月的失业保险费,

三是用人单位未被列入违法失信单位名单用人单位申请一次性扩岗补贴不受缓缴社会保险费的影响,也不影响用人单位申请或享受本市其他社会保险补贴政策

北京市就业促进中心建议用人单位注意,政策执行至2022年12月31日,申请有效期至2023年2月1日。

北京市就业促进中心表示,下一步,为充分鼓励用人单位在毕业年度招用北京市高校毕业生,享受促进就业的优惠政策,该中心将全面优化政策宣传模式,精准筛选符合条件的用人单位,通过点对点短信,邮件,上门宣传等方式,积极推送促进就业,稳定就业的政策,确保惠企促就业政策应知晓,应享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