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互联

马斯克:全自动驾驶系统FSDBeta10.1周六晚上线,系统操作更像人类

栏目:互联    时间:2021-09-25 12:39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1165      关键词:

今天,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FSD的测试更新按钮将于今晚上线,FSD Beta 10.1需要24小时测试,并将于周六晚发布。

IT之家了解到,马斯克透露,即将推出的FSD Beta版将使驾驶员辅助系统的操作更像人类,如果车辆感觉危险,它会迅速后退一点,就像人类一样。

马斯克此前表示,FSD Beta v10.0.1已经推给部分用户,特斯拉会调用车主的个人驾驶数据,判断他是否合格。

目前FSD的价格是1万美元如果所有者已经为软件付费,他可以通过测试应用程序按钮来获得新软件

不过,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不久前表示,在解决FSD全自动驾驶技术的安全缺陷之前,特斯拉不应推出该功能特斯拉使用全自动驾驶这个术语是误导和不负责任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