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互联

雷蛇推出Xbox手柄通用快充底座:5种颜色,3小时充满

栏目:互联    时间:2021-09-30 23:03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2702      关键词:

今天,Razer宣布推出Xbox控制器通用快速充电底座本产品是专为原Xbox控制器开发的,但与第二代Xbox Elite控制器不兼容这款快充底座有磨砂黑,波浪蓝,白雪白,锦鲤鱼红,电光黄五种颜色,与原手柄的配色完美搭配

本产品采用Type—C接口接入充电电缆,可在3小时内为零功率手柄充满电,并具有过充保护功能底座和手柄采用磁吸固定,保证连接稳定,不用担心充电过程中断

IT之家了解到,Razer Xbox控制器的通用快充底座已经预约开了,五种颜色的价格都是399元产品将于10月1日0: 00正式发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