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互联

腾讯WeGame的Mac版现已开放预订

栏目:互联    时间:2021-10-02 23:30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3965      关键词:

感谢IT之家网友超级李淑昕的线索传递腾讯WeGame的Mac版现已开放预订

Mac WeGame预订地址。

你最喜欢的游戏类型是:MOBA,FPSRPG罗格列克游戏,开放世界游戏,沙盒游戏,音乐游戏。

你的日常操作系统:Windows 10,windows 7,macOSLinux .

官方还公布了Mac版支持的首批游戏,分别是:款。

《逆战》 ,

《DNF》 ,

《剑灵》 ,

《流放之路》 ,

《星际战甲》 ,

《FIFA ONLINE4》 ,

《堡垒之夜》 ,

《NBA2K ONLINE 2》 。

IT之家了解到,腾讯官方指出,现有的玩法是云游戏Mac版采用与Windows版相同的账号系统,可以交换密钥数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