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互联

vivo为即将到来的OriginOSOcean发布了新的预告片

栏目:互联    时间:2022-03-21 05:11   来源: 网易   阅读量:9612      关键词:

vivo 正准备为中国推出下一个版本的 Android 皮肤正如已经透露的那样,这将被称为Origin OS Ocean,并将于 12 月 9 日发布

vivo为即将到来的OriginOSOcean发布了新的预告片

今天,该公司发布了即将推出的操作系统版本的新视频预告片,不出所料,这一切都始于海洋新的 UI 设计元素也被巧妙地展示出来,这不仅仅是一个空的预告片

主屏UI相比之前的Origin OS迭代显得格外新鲜,显然传统的Android主屏/启动器体验现在已经不复存在,完全被vivo的诠释所取代。

Origin OS Ocean 的整体风格比以往更简单,更生动,更有趣,带来更流线型的外观照片,支付和旅行提醒等功能更突出地显示在锁屏上,并被指纹图标包围 — 旨在向用户展示他们可以在解锁后直接从指纹传感器快速访问这些重要功能

和以前一样,Origin OS 可能会仅限于面向中国市场的 vivo 手机目前正在对X70 Pro+,X70 Pro,X70,X60 Pro+,X60t Pro+,X60 Pro,X60 曲面屏版,S10 Pro,S10,S9,iQOO 8 Pro,iQOO 8和iQOO 7 进行内部测试

在OriginOS0中就有的超级卡包功能,便利程度堪比NFC,不管是息屏界面,还是其他应用界面,只需在屏幕右下角向内一滑,就可以快速调出它。而在新的海报里,OriginOSOcean则将更多内容都合并在了超级卡包的小窗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