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互联

腾讯宣布自研业务全面上云内部业务和外部客户基于公有云研发和运营

栏目:互联    时间:2022-06-16 13:24   来源: C114通信网   阅读量:13524      关键词:

这是腾讯自研云战略的一个里程碑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云与智慧产业集团CEO唐道生表示:将腾讯内部的海量业务搬到云端,不仅有助于腾讯构建面向未来的技术架构和R&D文化,还能推动科技成为公司业务发展和产品创新的动力和支撑,全面锻炼腾讯云的产品,技术和综合服务能力

腾讯2018年启动整体战略升级,成立技术委员会明确协作和自研云两大技术策略其中,云上自研主要是将腾讯集团内部的海量自研业务,包括社交,游戏,内容等业务搬到云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