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互联

2022年世界500强京东跃升至46位链网融合成为新型实体企业最佳实践

栏目:互联    时间:2022-08-03 14:42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6854      关键词:

网络整合是新实体企业的最佳实践。

自2016年首次登上世界500强榜单以来的6年间:

商品网是三网通的移动商品细胞。

仓库是三网通设施的坚实主干。

云网是三网通高效的技术神经,也是构建货网,仓网的技术基础。

依托京东云数字智能的供应链,西北首个国家级新区兰州新区构建了一套高效,智能的多式联运产业平台,可促进当地传统产业升级,新兴产业产能互补,推动当地特色农产品走出去和周边国家战略资源引进来,三年内实现年产值超千亿元, 从而有效巩固其国内重要交通枢纽的地位,促进一带一路在西北地区更好的落地。

网络融合是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在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中国研究中心原副主任王一鸣看来,高效的供应链体系可以在更大范围内链接生产和消费,扩大交易范围,深化分工,提高生产效率,促进财富创造,国内流通和国际流通都有这样的效果要把供应链数字化转型作为一项重要的战略任务,推动智能供应链与实体经济数字化转型的融合要培育更具国际竞争力的现代供应链企业,为构建发展新格局提供有力支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