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互联

中国移动欲采购17.46万端小型化接入PTN设备,总预算9573.72万

栏目:互联    时间:2022-08-23 10:06   来源: C114通信网   阅读量:7004      关键词:

根据中国移动发布的收购公告,本次预计采购小型PTN设备17.46万台,项目总预算9573.72万元。

项目分为两个招标包,投标人同时中标的招标包最多允许两个。

具体投标包划分及分配份额如下:

本项目两个招标包中标人数为2—4人如果进入综合排名的供应商数量为N,当N大于等于6时,选择综合排名靠前的四家供应商中标,当N大于等于3小于6时,选择综合排名最高的N—1家供应商中标,当n小于3时,重新出价

如有4个中标人,股份分配比例为40%:23%:20%:17%,如有3个中标人,股份分配比例为50%:27%:23%,如有两个中标人,股份分配比例为70%:30%,如果有一个中标者,分配份额将为100%。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