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教育

苹果没有为iPhone等iPad机型维护蜂窝网络兼容性页面

栏目:教育    时间:2021-09-20 05:20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5877      关键词:

苹果本周发布了第六代iPad mini,其蜂窝网络型号首次支持5G网络,但值得注意的是,并不支持更快的毫米波5G。

苹果没有为iPhone等iPad机型维护蜂窝网络兼容性页面目前,苹果对毫米波5G的支持仅限于iPhone 13系列,iPhone 12系列以及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的蜂窝网络版本

不过,和新iPhone 13机型一样,根据苹果的说法,iPad mini确实比iPhone 12和蜂窝版iPad Pro支持更多的5G频段,所以iPad mini的全球5G覆盖范围确实比iPhone 12和iPad Pro要大。

虽然有传言称iPhone 13机型将在更多国家支持毫米波5G,但对毫米波的支持仍然仅限于在美国销售的iPhone和iPad机型所以新手机版iPad mini没有这个功能,只影响美国用户

毫米波是一组5G频率,可以在短距离内实现超快速度,最适合密集城区相比之下,亚6GHz 5G通常比mmWave慢,但其信号传输更远,因此更适合郊区和农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