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教育

电力设备与新能源行业周报第三十六周:新能源车销量超预期驭风计划或带动分布

栏目:教育    时间:2021-09-25 16:14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9215      关键词:

本周新能源汽车销量:辆超预期,风控计划可能带动新能源汽车分布式风电需求8月份,国内销量超预期我们修正了21年的国内销量预测,8月份欧洲新能源渗透率继续增长目前,新能源汽车在该领域的地位仍然重要在风电领域,9月10日召开的第四届风能开发企业领导座谈会上,能源局领导再次提出《千镇万村风控方案》,有望降低分布式风电建设审批等非技术成本我们认为,在大规模低速机组和投资者问题得到解决后,分布式风电的需求有望快速增长

子行业观点

1)8月国内新能源汽车销量超预期,8月欧洲渗透率持续提升,2)光伏:

10月硅料及组件开工率提升,再次印证产业链进入旺季,3)启动3.336亿乡镇,千村风电计划,分布式风电需求有望增加,4)将实施电力设备:抽水蓄能计划,与电化学储能合作建设新的电力系统。

主要公司和趋势。

1)隆基股份全球光伏龙头:家,持续深挖护城河,2)拥有:多个业务平台,石墨阴极一体化布局领先,3)新筑邦:电解质水龙头,多服务开花。

建议:辆新能源汽车产销增速低于预期,产业链利润增速低于预期,光伏装机增速低于预期,行业竞争比预期更加激烈风电装机达不到预期,风电断网改善达不到预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