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教育

为支持网竹集团成长发展决定向其提供资金援助

栏目:教育    时间:2021-09-28 16:24   来源: 金融界   阅读量:15168      关键词:

绿城中国宣布,为支持网竹集团成长发展,决定向其提供资金援助协议总金额21.36亿元,实际使用金额21.16亿元

截至发稿时,绿城中国报每股11.60港元,涨幅超7%,总市值289.42亿。

根据消息显示,网珠集团是中国泛建材行业的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是为行业价值链参与者提供数字化供应链解决方案的先锋。

公告日,绿城中国间接持有网景已发行股份总额的31.37%,认为从股权投资角度来看,其对网景集团的投资使集团获得长期投资回报,符合集团2025年培育新业务的发展战略。

中期报告显示,绿城中国实现销售额1717亿元,同比增长23%,销售面积47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90.8%,营业总收入364.9亿元,同比增长51.4%,净利润24.2亿元,同比增长15.4%对此,中泰证券研究报告认为,集团销售水平的快速增长是由量价上涨驱动的上半年销售价格保持行业领先,征地稳中有进,收入结算快速增长,降本增效显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