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教育

光大银行:殷连臣因工作调整辞去股东监事等职务

栏目:教育    时间:2021-09-30 14:03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6553      关键词:

晚间,光大银行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监事殷因工作调整,于今日向光大银行监事会递交辞呈,辞去光大银行股东监事及监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尹的辞职自其向光大银行监事会递交辞呈之日起生效

公告显示,尹确认其与光大银行监事会无异议,无需就其辞职相关事宜通知光大银行股东。

相关人员简历:

尹自2014年12月起担任光大银行监事曾任行政综合管理部总经理,证券经纪业务部总监,计划与沟通部总监,穆迪KMV中国首席代表,北京杨德投资集团副总经理,中国光大集团公司办公厅主任,中国光大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中国人民银行银行监管一部资产管理部副主任他毕业于南开大学,获得西方财务会计硕士学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