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科技

曝长江存储被苹果纳入供应链:iPhone14有望用上国产闪存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9-07 08:56   来源: C114通信网   阅读量:15470      关键词:

从这个角度来说,华为已经没有回头路了。

据媒体报道,专注于集成3D NAND闪存设计和制造,同时也提供完整内存解决方案的IDM IC厂商长江存储科技有限公司已经进入苹果供应链,将为iPhone 14供应NAND闪存。

长江存储进入苹果供应链,最早是韩国媒体报道的他们在报告中称,苹果已经将长江存储列为iPhone 14的NAND闪存供应商

报道还称,苹果目前所需的NAND闪存由三星电子,SK海力士和侠义提供,而DRAM则依赖三星电子和SK海力士,并高度依赖韩国存储芯片制造商。

市场观察人士认为,苹果和长江存储的合作将使他们的NAND闪存供应商进一步多样化,同时有助于降低这一重要部件的价格。

但在报道中,媒体并未提及长江存储向iPhone 14供应NAND闪存的开始时间,也未提及供应量具体会用于哪些车型还不得而知

如果长江存储真的像韩媒报道的那样成为iPhone 14的NAND闪存供应商,那就意味着他们的产品得到了苹果这个重要客户的认可,苹果的订单也会促进他们的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