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五部门:积极支持老工业城市和资源型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城市符合条件的企

栏目:消费    时间:2021-11-30 20:51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1154      关键词:

最近几天,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等五部门发布《十四五支持老工业城市和资源型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明确,充分利用国际金融组织贷款支持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积极支持示范区城市符合条件的企业上市落实县城新型城镇化建设专项企业债券发行指引,进一步加大企业债券对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内重点园区,县城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园区公共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的支持力度

五部门:积极支持老工业城市和资源型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城市符合条件的企

在淄博的产业结构中,医药,纺织,重化等传统产业占70%,其中一些落后产能的存在挤压了新动能的增长空间。两年来,面对巨大的转型压力,淄博没有失去传统产业的“家”,而是进行了产业全链条转型,重塑了城市产业发展格局和现代产业体系,其决心和勇气令人钦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